Tuesday 29 September 2015

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 (马六甲)

来到马六甲,有一样饮料是一定要喝的,那就是闻名整个马来西亚的椰子刨冰 (Coconut Shake)。还记得上次来到马六甲,没为旅游做好一切准备功夫,也没刻意找资料,导致星期五早上打算去喝椰子刨冰时,万万没想到的是 - 店关了,店里空无一人。他们星期五只会在中午两点才开始营业,这次我没顾虑太多,我疏忽,我一直都以为这是一个旅游区,怎么可能不做生意,他们老板一定会想着赚大钱,而且生意这么火热,那里可能错过这些赚钱的大好机会。心里总是觉得老板一定会每个星期做足七天,每天24小时,赚完旅客的钱,才可以罢休。我奉劝大家千万千万别学我这么想,原来这世界上,一样米养百样人千样人,加上每个人想法不同,思维有差异,不能以自己的逻辑去思考别人的想法与行为。我错了,我改,这次我已经做足准备,所以我喝到了椰子刨冰Special,有vanilla冰淇淋的,不错哦,每喝一口都可以咬到椰子颗粒,感觉蛮爽的。排队排了半个小时可以喝上一杯Coconut Shake,这次总算是满足了自己的食欲。





Melaka 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

地址: Along Jalan Klebang Besar (Next to Caltex Petrol Station).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日 1230pm - 630pm (星期五 2pm - 630pm)

电话:013 - 399 4061 (Shafiee)

GPS:N 2 12.984, E 102 12.292


大家用Waze搜索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记得select对的地址,因为Waze有list一些外地的coconut shake,千万要注意哦。不小心的话,可能会select到johor的coconut shake。


奉劝大家,无论一日游或者到外地旅游,事前一定要找好资料,做好准备,安排好时间和地点,不然的话,行程没有安排好会导致旅行时,漫无目的,闷闷不乐。所以,一定要做足事前行程安排功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