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September 2015

Scientex Skudai 美食中心

一个简单的问题 - 晚餐去那里吃?这个问题真的好令人头痛哦,你来问我,我去问他,一时一刻难做决定,就算给了建议,又迎来一些异议,"上次吃过了,这次来点特别的","我不喜欢快餐","那边塞车塞很够力","Parking很少"。


后来,为了解决大家对食物的不同要求所以决定到特多小档口的美食中心享用晚餐。这间南发兴美食中心连续开了三间店面,算算下,大概有五十多个小档口以上,有传统,创新,烧烤,中西日韩马,称得上琳琅满目。

美食中心的好处是不必自己拿食物,不必给钱先,到小档口order自己要的食物后,只需要拿一个号码牌摆在桌子上,食物自然会送上来,然后还钱就可以了。


我是没收钱帮老板打广告的,所以档口的食物好不好吃,我都凭良心来评论的,好吃的会大大力推荐,水准差的话,我不会特地去推荐,当然也不会恶言相对,好吃不好吃,市场自然会给与公平的反应。


地址:
Scientex Mutiara Mas
Skudai, Johor. Malaysia.


美食中心店面照片(1)


美食中心店面照片(2)


我叫了一杯Balley Suam(薏米温),朋友们都叫Air Tebu (甘蔗汁)。当一位外籍员工来给我们写单时,他们一直讲 sugarcane sugarcane, 什么啦,在Malaysia这么久,连air tebu都不懂,包括我在内,嘻嘻,其实是一时忘记而已。结果,大家互相取笑大家,连外籍员工(Bangla)的马来文也厉害过你,羞耻吗?没有种族歧视,只是觉得自己从小到大都在马来西亚,国语怎能输去外籍员工呢。



朋友叫了饺子,我一直听到他说"脚趾",心里想什么脚趾可以吃的,后来食物送到,才发现这个饺子和我听到的脚趾是天渊之别啊!我试试吃一个。哇!不错啊!韭菜"脚趾"值得一试。


瓦煲腊肠鸡饭,没试到,不敢推荐。


渌渌,喜欢吃炸的朋友,可以叫几串来试试,吃完后,口渴,记得喝多点水。我每次都会吃几支因为我喜欢脆脆的食物。


咸鱼花腩肉,我没试哦,不懂的怎么形容,看照片吧。


Grill 生蚝,一set 的价钱 rm9,每set有三粒,有蒜蓉味,Cheese,柠檬的。老板说生蚝有点小,所以给extra一粒,身为客人的我当然开心啦。满意!!!


这份是我的,要开动了,味道不错,喜欢生蚝的人可以试试。


美食中心的优点是很多选择,满足很多人的各种各样的胃口,对于价格来说,讲真的,这些年的价钱真的越来越贵了。在消费同时也要清楚产品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和需要,以达到最大的满足感。流浪汉暂时还过得去因为在新加坡兑换率的关系,如果回流的话,有段时间真的需要咬紧牙根,不必慌,逆来顺受,每个问题都可以解决的。 加油!!! 


"精明消费者应该懂得精明消费" - 流浪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