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August 2015

南洋理工大学的饭堂吃晚餐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周末朋友打电话约我到新加坡的南洋理工大学吃晚餐。什么?我有听错吗?去南洋大学吃晚餐?



恕我孤陋寡闻,我真的不懂普通民众可以到学生的饭堂吃晚餐的。


看看南洋理工大学的世界排名;要知道就click this Link....


首先,搭mrt到pioneer站(青线),到gantry,滴卡,转左手边,到楼下的巴士站搭bus (179号),大学里面很多canteen,我们选择hall 2的canteen。



看看校园的地图,蛮大的。



肚子不饿,到处走走,拍拍照片。


这个角度拍也不错。


已经爬到顶了,绿色的草地做屋顶。凉风吹来,头发飘飘,大地全在我脚下,我就是国王的
感觉。


顺着绿绿的草地,可以爬到顶端。


应该是学生的宿舍


其实,这里的食物比起一般上的食物中心便宜。我选了最便宜的韩国泡菜快速面,有种寒窗苦读的感觉。不过,下次我要吃贵贵的,最贵的食物也不会很贵,值得一试。



经过这次的晚餐,给我很大的启示。瞬间觉得自己好渺小,一山还有一山高,世界上的确很多聪明厉害的人哦。每年全世界这么多间大学都出产这么多社会上的栋梁,“只要掌握资源,善用资源,兵临战场又有何惧?”-流浪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