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August 2015

波德申 Port Dickson - 美丽的邂逅

记得曾经有一次,我和朋友讨论关于马来西亚有些什么好玩的地方/好吃的食物,在交谈当中,不知不觉谈到波德申,朋友没有任何疑虑就直接说"不"........,怎么啦?我心想,为什么全马来西亚什么地方都可以,为何波德申就直接否决呢?他给与坚决的答案 - [海水肮脏]!!!!!!!


OMG!!!!! 不会吧?那里会肮脏呢?明明就很清洁,虽然不能说清澈见底,至少水是干净的。沙滩也不会肮脏,有的话,也是人为的垃圾虫导致的。


这次误会可真大了,无论我如何解释或者说服,他依然坚持自己的看法,大概他过去有些什么难忍悲痛的回忆吧!!!!虽然如此,我知道持有这个看法的人,不止他一个,有些朋友还直言说自己是宁愿在酒店的游泳池戏水的,死也不会到那边沙滩走走。


看来这次,我真的真的真的需要为波德申的沙滩平反一下,所以我特地拍照证明给大家看,到波德申的沙滩漫步绝对是明智选择,到海边游泳玩水上活动是最终的目标。傍晚时分是散步最佳的时刻,吹吹海风可以掏空脑海的烦恼,看看无限好的夕阳,心情也会变得愉快。最近,海上活动也活跃起来了,有人玩水上摩托,也有一班亲朋好友玩香蕉船。


如果想要特别的求婚,生日派对,节日庆祝,不必想太多,直接来波德申吧!!!!!




看看这里的沙滩与海水



一望无际的大海



风景如画 - 蓝蓝天空高挂我的梦




海边的花朵



小螃蟹的豪宅


孤独的舢板


小孩戏水


舢板停泊在海边


拍照发烧友可以来这里磨磨小刀


独木桥?傻傻不清楚



“诗情画意,这里统统都给你,放下执着,接受新视野。”- 流浪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