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August 2015

太阳花衍生出来的思想

这些太阳花是我亲手种的。怎么种太阳花呢?其实,没什么秘诀,只是到百货公司/两块钱店(Kedai RM2)买种子,泥土,花盆,肥料和一些栽种的工具等等,把种子埋在泥土里,再浇水。

这些太阳花基本上是没有施肥和浇水的。全部都是天生天养的,自然到不得了。

假设太阳花会说话,它一定会怪我没有细心栽培和照顾它。心想怎么照顾你呢?我只能说,人在海外,每天只顾着打工赚取汇率比较高的新币(SGD versus MYR),一直都没时间留在马来西亚,怎么会有空暇给体贴入微的照顾呢?

没时间只会是个借口,虽然很多事情,我们没有的选择,但只要去面对的话,就会有解决的方法。

"回流回流,创业创业,各种各样的完美计划,如果没有实实在在的踏出第一步给与付出,永远只会是虚幻的纸上谈兵" - 流浪汉

植物是没有宏图大计,也没有伟大的理想,只要活在适合的环境,就会毫无顾忌,毫无疑问地成长,从来都不怕闲人闲语,为什么人就不能呢?



等待绽放美丽光彩的花蕾


现在的努力只为了美好的明天


开花了,阳光的追踪器




蜜蜂来采花蜜




近距离拍摄


太阳花喜欢阳光,也貌似太阳。Haha,韩国有一位歌星的名字也叫太阳( Taeyang - 태양 ),而且他唱的歌也不错。不懂他的名字是否与真正的太阳存在任何关系呢?


为了更加美好的未来,我需要做出改变。花花,请相信我,虽然我不是完美的人,我也会有做错的时候,可是,我有决心,我会更加努力,履行我对你的承诺。 v(^-^)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