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August 2015

Marsiling NS8 - Collin‘s Western Food (SG50)

晚餐,我们决定到Marsiling Collin's 吃西餐。我喜欢来这里吃因为食物水准高,而且价格也很大众化。最重要是沙拉的份量蛮大的。

每次大家提议要去吃西餐的时候,我总是建议朋友们来这里享用美味的佳肴。有时候,朋友来新加坡旅游,问我,“新加坡美食”,“新加坡有什么好吃的”,“Singapore Food”,我会建议大家来这里,晚上的环境静静,偶尔还有阵阵的凉风吹来,一边享用美食,一边谈天,真的是一大享受!!! 除了西餐,这边还有日本餐的,餐单的选择很多,有羊,牛,鸡,鱼,蔬菜等等。


COLLIN’s is a local eatery offering extremely affordable, high quality Western & Japanese cuisine.

Marsiling分行的地址
306 Woodlands Street 31 #01-19 S(730306)


这次的corn没有烤过,感觉风味弱爆了,之前厨师都会稍微烤一下的。我以为我的corn一时忘记烤而已,没想到,连我朋友的也一样没烤过,难道这是新的recipe?Haha,如果寻求我意见的话,我一定会说"旧的比较好"。其实,每个生意决策都没有被定义对与错,对客户来说,最重要是消费的开心,满意;对做生意的人来说,Maximize profit是重点。


“细节很重要,每样东西应该做到尽善尽美,有些客人会回头消费,往往在某种细节里深深地吸引着这位客人。” -  流浪汉



Grilled White Fish w Salad, Corn, Spaghetti Pasta and Carbonara Sauce (SG5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