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uly 2015

新加坡 (Taman Jurong Food Court) - Ondeh-Ondeh

今天来到Taman Jurong的Food Court吃午餐。享受完一餐丰富的午餐,肚子还未完全饱满,决定去糕点档口买ondeh-ondeh吃。


Ondeh-Ondeh / Klepon - Sweet Rice Balls Stuffed with Coconut Sugar

这盒ondeh-ondeh共有六粒,凭我一人能力就可以将它消灭掉。别看小这几粒小家伙,毕竟我对吃东西是有要求的哦,而这几粒也真正可以符合我的基本条件。什么条件??我的条件就是要求里面的椰糖要保持液体状态。记得以前吃过的,里面的椰糖凝固了,导致口感欠佳(那种感觉就像咬到石头)。失败!怎样才算是成功的ondeh-ondeh呢?最重要就是吃起来要有爆浆的感觉。整粒放进口里,牙齿一咬,"扑",满满的椰糖喷射在嘴里,吃起来还要有嚼劲,混合椰糖嚼20秒,然后吞近肚子。haha,甜甜的,QQ的,感觉真好!


本来想要去按钱,远处看见,wow,这么多人,心里一想,也许明天才按钱吧!或者等有经过其他ATM机,没什么人的话,才按钱吧!结果,走前一看,原来是壁画,什么都没有。脑海里怀疑了一下,这壁画会让人放弃按钱(要排队按钱,不如下次才按)。是艺术?是要人民省钱的心理暗示壁画呢?我也不知道,我大概猜猜而已,总之这壁画蛮不错的,也是艺术的一种。



明天到底会怎样,谁又会知道叻?活在当下,存多一点钱,就多一份保障,何乐而不为呢?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