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ly 2015

回归甘榜@My Kampung Life-Malaysia

前一阵子,回到甘榜小住几天。拍了一些照片,觉得不错。特地upload来我的blog。好想念新村的生活,无忧无虑,空气清新。不是开玩笑的哦,一阵阵凉风吹进屋里, 晚上睡觉是不用开风扇/冷气机的,。就算在房间,只要是有开窗口,都会冷到我盖被子睡觉。冲凉的话,我忍不下手去冲,每次都呆在冲凉房至少半个小时,水是冷到我不敢冲凉。


我已经忘记是什么植物的花,没错的话,应该是南瓜花。

家里有养鸡,鸡鸡们都喜欢到处跑来跑去,香港人称的走地鸡,我们叫甘榜鸡/马来鸡。

这只猫是不会怕人的,看见我拿着相机拍它,它还可以给我凶狠的眼神,可惜,吓我不到的,我仍然胆粗粗地按下相机快门。

Ladybird,瓢虫,我很喜欢哦,越来越难找到它的足迹了,仿佛消失得无影无踪。

近距离拍摄

OMG!!! 
最近看报纸才知道这种看起来想满天星的草,是有毒的?我还近距离拍摄它! 死啦! 真的是银胶菊吗?


这个就是我在网上搜索到关于银胶菊的资料


蜗牛,羡慕你哦,你虽然辛苦,至少你是有栖身之处,你是有屋子的。要感恩哦。

有屋子的蜗牛,偶尔它也会有难关,只要勇敢面对,所有的问题也不再是问题。

家里的跑地鸡,是公的,大大红红的鸡冠是它的男性象征。威风凛凛地站在草地上,仿佛再在思考人生的大动向?还是在观察我的一举一动,在推测我的大阴谋?

竹子长出菌类?我搞不清楚是什么东西!觉得很美,就把它拍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