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15

史上最强最辣的韓國辣雞炒面 Korea Spicy Fire Noodle (불닭볶음면 - ♥ Samyang Ramen ♥ )

据说这款Samyang泡面是蝉联两年全球最辣即食面组别的冠军,没有任何一款即食面可以辣过它了。最近Facebook也有网民疯狂模仿这款辣面的新异煮法-牛奶起司泡面。看来这款辣面的销量会增加。喜欢吃Cheese的人,一定来试试,牛奶加上起司,味道很浓,在口里咀嚼感觉很Q,辣味显得很香,慢慢地辣味会从舌头涌入大脑,再流入脸颊,顿时全身发热,眼泪也不尽涌出,这个具有纪念性的时刻,当然少不了鼻涕的。




如何煮HL牛奶Cheese韩国Samyang辣面?

准备材料:

牛奶 (大概500ml,如果煮一包面的话,200ml应该足够,个人喜欢微湿的辣面)
起司片
韩国辣面
食油
蟹柳,热狗,肉丸 (配料按照个人喜好)


首先,加入少许食油炒配料 (配料需要切粒/切片)

配料稍微熟了,就倒入牛奶(不用倒太多,可以慢慢一点一点加入)

加入辣麵(无需事先用清水煮熟,如果要事先煮熟,记得别让面煮得太软/不弹牙)

再來就是加入调味包和辣酱

再加入三篇起司片(喜欢Cheese的话,可以加多两片)

起锅前,用力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Facebook分享的照片和食谱,大家可以加入自己的创意和各种各样的配料,煮出适合自己口味的辣面。


Facebook最近很流行这款辣面,堪称世界上最辣的泡面,没吃过的话,还不快点去买来吃,试过后,你一定会爱上。



刚刚跑步回来,看到室友在煮泡面,走前去一看,Wow,五包韩国Samyang辣面齐齐下锅,壮烈地牺牲了。

准备的材料,HL牛奶,Cheese, Samyang辣面。

很吓人哦,好多面哦,怎么吃得完?还加入了热狗。

加完调味料,就加Cheese。卖相不错哦!

还有Chicken Cheese Meat Ball,真的满满的好料。刚刚跑完步就吃这么高热量的食物?很挣扎?怎么办?要吃还是拍拍照片就好了?

我的室友嫌太干了,自己额外加HL牛奶!看来他很享受吃这款辣面。

我吃这碗,别看小这小小碗的面,把我辣死啦,好辣哦!

最好吃,还是这个Cheese Ball,爆浆起司丸,瞬间在嘴里爆炸!!!


终结来说,这款辣面加上特别的煮法,值得一试!!! 我很满意这个特别的口味!!!!!

Tips - 加了牛奶的辣面,感觉辣度大大减退。可以连续吃三口已经很好了,第四口的时候,辣味开始攻击我的舌头和喉咙,我的鼻涕和眼泪也纷纷离家出走,整个身体冒烟也冒汗。不过,这次辣面的辣味程度中等(加了牛奶的关系),适合我这个怕辣又想吃辣的人!!!!!


放心吃吧,绝对不会拉肚子的。只不过,上厕所的时候,我那“屁股眼” 会喷火!!!!! 不懂屁股眼的人,可以参考 ——》 屎眼或者菊花,haha,好好笑哦!!!! 


辣度   -
喷火程度-
味道   -
价钱   -
值得试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