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ly 2015

中西合璧的早餐

今天早上起得比较迟,八点多,本来想要去跑步,结果懒惰,后来就打算用一些吃剩的食材来做早餐。我还特地拍照,haha,没有特别加调味料,吃起来味道不错,口感软中带脆,还有浓浓的蛋香味。

善用资源的重要性,在资源短缺的情况,仍然可以享受一餐丰富的早餐!!! 是有GST的早餐,虽然是在家里自己烹煮,可以省下一点钱,可是,食材,水和煤气都需要付GST的。

感谢政府鼓励人民在家里学习烹饪,我的个人感言是治标不治本。我相信我可以改变自己,大家也可以改变自己,慢慢地把坏苹果切掉,创造更好的自己和迎接美好的未来。


之前在网上看到的早餐,好特别哦,今天我也要弄一弄属于自己的面包煎蛋。



早上煮早餐的过程> > > > > >

剩下三片的kopitiam面包,把其中一片掏空中间。

把蟹柳摊开然后稍微煎香一下,有调味料的作用

炒香葱头仔加长豆粒,然后加入蛋浆,再倒入面包坑里面煎

表面的蛋浆不熟,就将面包翻一翻身

再翻身,蛋浆就完全煎熟了

摆在一起,排排坐,拍个全家福!  ^ ^ haha

加上一杯Nestle麦片Milo (我们是冠军),一天完美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