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15

Gunung Pulai 游记

今年四月多和同事来这里爬山,走山吧,不需要用爬的姿势的。不过,对我来说,平时少运动的我,觉得真的好辛苦。由低到顶,大概5km,来回也要10km。




星期日很多汽车parking在这里,真的很多人来这里“爬山”

山顶?在山脚往上拍照。

这是入口,有时会上锁的,但可以从左手边的篱笆旁进入的。

Hutan Lipur Gunung Pulai,这里有分叉路,每次我们都往右边的路走,觉得好奇,左手的路是怎样的呢?听说有瀑布???

路上的风景

远处可以看到瀑布,还听到水声!!!

小型瀑布,还可以去洗洗手。

到达一半的路程,停下来拍拍风景。

很美的风景哦。远处仿佛看见大海???

继续加油,我已经喘气了,想要放弃,可是,我不能半途而废!!! 这里的天气都开始变冷了。

看到什么吗?

小鸟,好可爱哦!!!

调调相机的设定,拍到比较清楚(还好小鸟,没被我吓到,飞走掉)

小鸟,好可爱哦,很幸运哦!!!

到达终点了,yeah,上面有TM的building,应该是通讯塔吧!!!

Dilarang Masuk / No Entry / 不可进入

毛毛草

不懂是什么花 ???

猴子,期待登山者的食物?Sorry,我让你失望了。



在Pulai 山来回需要大概两个小时,我这几次来这里“爬山”,其实是我同事要去印尼爬山,所以我是免费陪他们练习。听他们说印尼那里的Lombok山比这里难很多倍。


辛苦不辛苦,我不懂,我只知道我很开心,一边运动,又可以拍到这么多照片,虽然一边爬一边拿相机让我觉得吃力,可是,获益这么多,我还是觉得这次的旅程是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