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August 2015

金马伦 (Cameron Highland)

想要减压,放空自己的话,我建议大家到金马伦游玩。怎么说这个旅游胜地呢?她美丽,她自然,还有一丝丝的冷艳,想不被她冷死都难。不信?试试在金马伦冲冷水,我自己待在冲凉房一个小时,脱光衣服,但完全不敢去碰冷水,少点勇气,都过不了浴室这一关。为什么有热水不冲,要冲冷水呢?问题是热水器似乎坏了,硬着头皮去冲冷水浴啊!haha,过了这关,讲真,我脑袋顿时清醒很多。






早晨的日出很美,可惜,我的拍照技术一般,这么多张日出照片之中,只有一张照片算还可以。



最喜欢就是看到蜜蜂采花蜜


鲜红的草莓适合在气候较凉的金马伦栽种


自然界的美人


乌云密布的Brinchang,看来就要下雨了。


时光隧道 (Time Tunnel) - 公公婆婆年代的老爷黑白电视机。


玻璃樽装的荷兰水 (汽水)和饮料


大概是我爸爸年代的牛奶粉?


以前的黑人牙膏叫Darkie, 因为种族问题,改为Darlie...


回到咖啡店时代 (Kopitiam) - Kopi GaoGao加两粒生熟蛋,HaHa


老爷的电话和大哥大(Mobile Phone)


接着来到花店参观和购物,这家店铺也加入了gst行列,买东西需要付消费税。有消费,就要给消费税。看到心头好,没办法,最重要开心。


不懂什么花,觉得好美哦。


开花了


各种各样的仙人掌


好多品种的仙人掌,容易打理,无需时常浇水,属于沙漠里的植物


猪笼草是许多Aunty和Uncle的植物首选,最重要好意头,猪笼入水,Huat ah!!!!!



新闻报导金马伦近几个月来都在面临着土崩和淹水的问题,有政治/司法机构就指出是外劳和一些业者非法开垦森林导致,甚至有些外劳靠蔬果买卖就可以每日收入高达两万多马币。


无论如何,我真心希望各界在赚钱/讨生活之余,请为大家的金鹅想想,何必因少失大呢?如果有老鼠屎,就快点斩草除根,避免这一大锅粥被污染掉。加油!!!!!


No comments: